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

Finally, I get my hands on Vista!


不是潮人的我,也終於買到手提電腦囉!
(HOHOHOHOHOHOHOHOHOHOH ^V^)

也就說說我的配備,是手提來的(大出血):只是CORE DUO 1 什麼的 2GHZ、2G RAM(不是新款)。買這個也是我的機緣,之前也見過幾次了,看著也不錯,曾在電腦商場看到打折的6980(可惜不能供款),所以也買不下手,原價近8000也只能供12個月也不化算 orz,要666多一個月就「唔好玩啦」!後來再(死心不息?)的去逛電器鋪(努力逛了N次),終於可供24個月,我再在心靈上一翻爭鬥後,就小氣的付款抱著雪白的小電回家囉。這個小電很不幸的是配備Vista,有點不開心。

我是一直都想迴避Vista的。聽了很多有關Vista的事,多數都是好慢、不能打機之類的。本人是打機小白,所以打不打機不重要,重要的是會不拖慢我的小手電﹗
暫時已有點慢,尚可接受,不要和XP比就好,唉唷﹗

1 則留言:

王老虎 說...

hhaaa, not Core Dual, it is Dual Core, means two 'CPU' run at the same time...
i want to have a notebook, too.... haiii... no $$$ 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