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

High School Musical | 歌舞青春

不由得不認我是老餅呀~我在昨天之前根本不知道有High School Musical,真是很遜啊我!(///)

當我手拿著(被配給的)High School Musical,我還以為是又一套「校園喜劇」。一看之下:怎麼說不夠兩句竟然在唱歌啊??百老匯??我立刻擔心起來…(下略百來字之驚險過程...)總之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一切總算是安全過關。呵呵!

觀後感:男主角很靚仔呀!(我是喜歡(←要讀高音)仔的是大嬸。) 比起給大人看的描繪成人世界的無奈與無力感的電影,我還是喜歡對世界懷有美好期待、強調未知數的後生人電影。

High School Musical台灣官博
High School Musical (Disney)

沒有留言: